close

本身跟很多人一樣是懶到不行的輕熟女,從小就是個青春痘長不停的肌膚

又非常之手賤的愛用雙手去擠,還好還好很~幸運地沒留下太多可怕的疤痕~

愛化妝 雖然也有確實卸妝,但就是對於保養很沒耐心持續進行,乳液擦個三天就會忘記(是金魚腦...)是個標準仗著年輕無視肌膚健康的人士....

 

想當然爾~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修復功能每況愈下!!! 變得很乾燥容易脫皮,還有出現了...某天嚇到男友的『抬頭紋』!!!!!

真是還好有嚇到他,也嚇到了我自己......真的是很佩服自己後知後覺的能力痾痾痾

從此也開始有點介意自己的肌膚狀況了...謝謝老天爺在我未滿30前讓我驚醒!!!希望一切還來得及挽救

在這種時候收到時尚美人購物網送來的面膜試用品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囉!

自我評估:乾性膚質 (鼻子常脫皮)

     【 SHAOBO的超氧酵素面膜 】     

IMG_7125.JPG

5片裝 / 盒,$ 375元,單片$ 75元

IMGP1869.JPG

IMGP1875.JPG

IMGP1872.JPG

IMGP1870.JPG

成分:Collagnen 膠原蛋白、Sorbaine 中性酵素美白液、Biocell SOD 活性抗酸酵素L-Sodium Ascorbate 維他命C/抗壞血酸鈉Vitamin E 維他命E深海海藻酵素

材質:不織布,因為是不織布材質,有些許的厚度,個人覺得比較容易服貼在臉上~

有些太薄的面膜,都需要調整非常~久!厚一點這樣面膜本身也吸滿了精華液!!敷上15分鐘也不會像薄款的一樣很快就乾掉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滿好的!!

一打開有淡淡的香味~

IMG_6999.JPG

IMG_7002.JPG

IMG_7007.JPG

IMG_7010.JPG

使用方式:

步驟1 臉部清潔/去角質後,手部保持乾淨取出面膜,面膜對準臉部

步驟2 輕輕按壓使之服貼臉部,我在調整時,常常是先將下巴區塊按照微笑的弧度服貼,試圖把嘴邊肉往上提~

步驟3 調整完下巴的區塊後,再將臉頰的區塊往耳朵方向輕輕拉平

步驟4 靜待10~15分鐘,建議這時別看偶像劇或聊天,不然臉部表情太豐富導致面膜無法好好服貼。

時間到後取下面膜,商品介紹是說明不需洗淨

但我覺得看個人皮膚狀況喔!我曾經遇過面膜太營養讓我長小痘痘的..

使用這款我沒有再沖洗~(沒長喔!)

步驟5 可用雙手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吸收~

IMG_7133.JPG

----------試用結果與心得----------

在收到試用品之前,我常常都是想到才有敷臉的人種~所以認識的品牌算是少之又少......

SHAOBO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為了避免皮膚產生過敏,開一片敷在1隻腳膝蓋上測試

原本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沒想到15分鐘過去後,我的兩隻膝蓋明顯感覺到色差呀!!!!哈哈...

所以很在意膝蓋的女生們也可以拿面膜敷膝蓋喔!!!剛好夏天要來了呀

言歸正傳,測試無過敏反應後,立馬來敷敷臉

敷完第一片No.1 感覺皮膚保水度很明顯的提高了!!他的滋潤度我認為滿適合冬天使用的!!!

神奇的是,睡醒隔天我覺得臉好像變亮了

我自己也有點半信半疑~所以隔兩天又敷了第二片

第二次No.2敷的當下,覺得臉部有一點點緊緊的,很擔心是過敏,但還好沒有!而且應證了第一次的敷臉結果~

就是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有一點亮白!!!讓我真的滿驚喜的~

隔天我又敷了第三片No.3 !剛好要出門約會,所以我是在出門前敷的臉

敷完不會感覺很黏膩,反而因為滋潤了皮膚,讓我上妝很好上!都覺得好像粉可以用少一點了~~

SHAOBO超氧酵素面膜-before.jpg

SHAOBO超氧酵素面膜.jpg

總結:

跟我類似一樣屬於乾性肌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此款面膜

個人覺得此商品省下過多不環保的包裝,提高內容物的品質

有沒有改善膚質的效果才是女人們最在意的!

***每個人膚質與過敏來源都不相同,使用前請先測試自己的肌膚喔!***

---------------採購資訊---------------

Wow 波波購物 BoboShop

請支持我們,給我們個讚!

由於超氧酵素面膜目前缺貨!!!!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嘗試同品牌其他面膜喔!

SHAOBO 紅酒菁華面膜 5片/盒:

https://www.beauty88.com.tw//master-product_view.html?account=wowboboshop&id=95386

SHAOBO 三合一嫩白保濕面膜 5片/盒:

https://www.beauty88.com.tw//master-product_view.html?account=wowboboshop&id=95382

SHAOBO 舒緩微晶面膜 5片/盒:

https://www.beauty88.com.tw//master-product_view.html?account=wowboboshop&id=95383

 

本人是部落格新手,還請多多指教與鼓勵!

 

Chu Lynn Liu

Lynn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