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98.JPG

七月份收到的試用品是上班/上課都超實用的『伊縵妮舒活精油』

為何說很實用咧?

因為每天一大早起床上班不是爬不起來就是一整個衝衝忙忙導致呼吸不順

還有一到了下午就昏昏欲睡~~~~

個人相信這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吧.....(應該是吧?哈)

IMG_9876.JPG

它小小一瓶,但盒內還有做打折區固定圓筒狀的瓶身~

第一感覺是覺得這商品包裝很用心,即使這麼小瓶還是有注意到這小小的細節

雖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我想從包裝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會讓人安心使用!

IMG_9869.JPG

IMG_9870.JPG

舒活精油-添加複方植物精萃 可紓緩您的壓力!

精油是大自然賜予的珍貴禮物,每一種植物精油,來自其濃縮而成的精華,

它們各有自己的自然獨特氣味,溫暖沉穩的香氛搭上經過調配而成的複方精油,

貼心的滾珠式設計,於肩頸不適處來回塗抹,輕鬆滾一滾,傳達到身體,

深入肌膚釋放,可助於舒緩壓力造成肌膚的緊繃與不適感。

讓您享受最天然、原始、簡單的快樂,幫助您舒緩肌膚,放鬆肌膚壓力。

------------------------------------------------

FullSizeRender.jpg

容量為10ml,小巧方便攜帶,一點都不佔包包的空間~

此款商品採用滾珠設計喔!方便手拿著瓶身,利用滾珠將精油塗抹在頭肩頸不舒服的地方~

不沾手的設計就是很方便!尤其~對我這種每天在用電腦的人而言!

不過如果真的很不舒服還是需要搭配熱熱的手指按壓,效果會更好!

IMG_9894.JPG

主要成分有:尤加利油、薄荷、苦橙果皮油、薰衣草油、乳香油、香茅油

我覺得直接聞👃的感覺 香茅與薄荷的感覺比較重!

跟我不久前購買的天然防蚊液有點像

所以我想應該也有驅蚊的效果耶!!! 

這樣夏天真的很適合使用,夏天最容易中暑頭暈以及蚊蟲叮咬la~~~

小小一瓶就搞定這些問題,你說誰能不人手一瓶?

哈哈雖然拿的是試用品,但這樣的小物,真心覺得方便好用

現在上班都不能沒有它呀!!

因為我每到了下午三點就會開始神遊......我需要它把我的魂叫回到電腦前.....haha

 

我習慣塗抹的地方有以下這幾個部位:

1.髮際線

大家都知道全罩式安全帽最安全惹~但是!夏天的安全帽根本就是毀髮型+流汗製造機嘛.....

所以塗抹在這裡我覺得好舒服~!

IMG_9883.JPG

2.太陽穴

這裏應該不用多說明了吧!從小看姑姑們、阿嬤們都是圖這裡呀~

IMG_9885.JPG

3.人中!我覺得塗抹人中立馬見效!清涼的味道從鼻入腦,魂魄馬上被叫回來~哈哈

但注意這裡也不適合一下子塗抹太多拉!不然可是會太刺激惹

IMG_9890.JPG

4.肩頸

塗抹肩頸時,可以利用滾珠,加多一點手的力量,多多按摩一下穴道,會感覺很舒壓喔

茶水時間,簡單地利用個3分鐘的時間,讓你上班效率倍增!上課唸書專注力提升百倍!

IMG_9908.JPG

最喜歡塗抹後涼涼的感覺!它讓我的夏天舒服很多~

推薦給大家囉!希望你/妳會喜歡

歡迎到Wow!波波購物 購買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